從小到大噗卡換過各式各樣有長有短的牽繩,但最後我們挑選牽繩剩下三個重點。

🔺牽繩長度要長 

噗卡需要的私人空間距離較長,一般120公分的牽繩長度對他來說太短,會陷入互相拉扯的惡性循環,最後變成極度難控制的壞孩子😑。若給足了他所需的空間,除了能讓他安心散步外,也不會養成拉扯牽繩的壞習慣。

🔺材質要好牽握且舒適

噗卡一散步就至少半小時,因此牽繩的握感舒適度就很重要,總要對自己的手好一點吧🤔

🔺品質好且耐用

我個人傾向不一直做不需要的購買行為及製造垃圾,有鑑於以往一直買不到合適牽繩的經驗,寧可選好一點且適合我們使用習慣,並可以使用很久才是好牽繩👍🏻

-----------------------------------------------

Ezydog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品牌,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自己的產品上,不論外觀、實用性、品質,都做得非常到位。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寵物救生衣,真的超棒👍🏻👍🏻👍🏻(等可以玩水的天氣再來跟大家分享,現在的天氣冷到不適合看游泳畫面,越看越冷😆)

以往曾買過別牌的多功能牽繩,但多功能通常調成一般牽繩的狀態時就不好牽握,最後因功能性及出場率太低就被我冰封了,所以這次我們選擇Ezydog的跑步牽繩來替代多功能牽繩

我們最常使用的是F牌的帶狀伸縮牽繩,但還是會有需要多功能牽繩時侯,比如一個人偽單親牽著噗卡,但手卻忙不過來的情況(Ex. 手上提很多東西,又要牽牽繩,又要撿便便😱)若可以將牽繩繫在腰上,手就空出來了👏🏻

另類好處? 大概就是可以空出手幫噗卡拍張照?

   

 


或是 邊遛狗邊滑手機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噗卡:你們到底有沒有心要養我🙄🙄🙄

回到正題,跑步牽繩原本是設計給熱愛跑步且夢想毛小孩也能一起跑步的飼主使用(如圖)

  

噗卡:其實我沒那麼想跑啦🙄🙄🙄

  

因此Ezydog跑步牽繩在設計上有幾個貼心的細節

👉🏻牽繩繫腰的部分長度是可調式,飼主可調整最合身舒適的狀態,也可調到最小變成長牽繩(最長大約210公分,這點很適合柯基,因為底盤太低的關係,我們需要長ㄧ點的牽繩)

👉🏻手握部分有內襯,材質很親膚,不是尼龍織帶直接接觸摩擦皮膚💯  

 

👉🏻Ezydog特有的吸震零拉力設計當然少不了,用過的人一定都會愛上它所帶來的體驗

👉🏻交通管制把手,這在緊急需要讓狗狗貼近身旁(Ex. 過馬路)很好用,不過齁⋯⋯我們家的底盤太低,拉了反而自己要半蹲🤣

  

👉🏻插扣方便開合,若臨時需要將牽繩固定綁在椅子、柱子上,就不需要辛苦纏繞又打結了😆

  


🔸🔹🔸🔹🔸🔹🔸🔹🔸🔹🔸🔹

📝 總結

如果你正好在物色一條機能性很強的多功能牽繩,Ezydog的跑步牽繩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甚至勝過很多多功能牽繩👍🏻


⚠️對了! 他沒有多功牽繩的雙牽功能喲!但若你沒有一條繩牽兩隻狗的需求,那又何妨呢?

⚠️如果會擔心在調整長度時不順手,實際使用上是很直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